当前时间: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图片新闻

  为提高广大市民对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生态园林县城的参与率,九月十七日上午,山阳县在政府广场举行“垃圾不落地,山阳更美丽”万人巡回签名宣誓活动,广大机关干部和市民在条幅上签名宣誓,表达了“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决心。(李顺达 摄)

Copyright 2001-2014 商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
陕ICP备12003132号
本站禁止通过代理服务器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