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图片新闻

  十一月十四日是“世界糖尿病日”,今年的主题为“健康饮食与糖尿病”。市中心医院内分泌代谢科举行了义诊活动,通过现场进行饮食指导,为二百多人免费测血糖,并发放糖尿病健康教育手册。(柯岩 余婷 摄)

Copyright 2001-2014 商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
陕ICP备12003132号
本站禁止通过代理服务器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