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垃圾量翻番 环卫工除夕更忙

  “平时只有七八车,今天拉了10多车了,翻了一倍。”2月7日下午,商洛市商州区一垃圾集中点,一位环卫工人一边清理垃圾,一边说道。
  当日是农历除夕,商洛市环卫系统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由于除夕当日的垃圾处理量超过平日的数倍,大家忙得不可开交,年夜饭都不知道啥时才能吃上。(刘军峰 摄)

Copyright 2001-2014 商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
陕ICP备12003132号
本站禁止通过代理服务器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