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会场内外
  2月18日,“生态商洛·绿色环保”环保摄影展在市行政中心开展,共展出作品180多幅,从不同角度记录了“十二五”期间我市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成果。本次影展正值我市“两会”召开期间,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纷纷观看并就环保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记者杨鑫王孝竹摄)
  回到宾馆,讨论依然,希望提案尽善尽美。   (记者马泽平摄)
  就共同关注的问题交换意见(记者刘婷摄)
  我市新闻媒体采取同步直播等多种方式,及时准确地把大会盛况传达到广大市民中间。   (记者王尚锋摄)
  认真准备发言提纲(记者杨鑫摄)


Copyright 2001-2014 商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
陕ICP备12003132号
本站禁止通过代理服务器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