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丹凤开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集中宣传活动
文章字数:358
  本报讯 (通讯员 李吉锋 樊利仁)日前,丹凤县下发了《2022年秦岭生态卫士行动日活动方案》,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集中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丹凤县各级各部门围绕“呵护秦岭,爱我丹凤”主题,精心谋划,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学习同业务工作相结合,通过多种方式,引导企业、组织、公民、青少年增强环保意识,让每个人都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和推动者。如举行主题党日活动,表彰秦岭生态卫士;组织干部深入镇村、集市、街头、商店和田间地头,向群众宣传讲解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政策;联合开展渔业执法检查,组织职工清理丹江河道;制作秦岭“五乱”整治典型案例展板,印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图谱、环保漫画等。
  活动共计出动2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4.5万份(册),制作横幅、展板78条(面),引导群众2600余人参与其中,掀起了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宣传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