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文章字数:479
  本报讯 (通讯员 马翠芳)为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版权意识,积极推进版权强国建设,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发出通知,以4月20日至26日为重点时段,在全市范围集中组织开展版权宣传活动。
  通知要求,各县区、各相关单位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结合版权服务人民群众幸福美好生活,突出版权工作重点,紧扣版权热点事件,科学稳妥、安全有序地做好宣传周活动筹划组织,探索通过图文音视频等新媒体形式,利用本地区、本行业网络媒体、平面媒体、LED大屏等宣传资源及广场、公交、车站交通枢纽等公共资源,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版权宣传普及活动,扩大版权宣传活动的社会影响力,促进版权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同时,要做好打击侵权盗版案件、软件正版化、著作权登记、版权示范创建等工作成果的宣传报道,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尊重版权、崇尚创新的意识,为开创版权强国建设新局面提供更加有力的舆论支撑。要及时梳理本地区相关部门制作的宣传素材和活动现场视频、照片、新闻报道等资料或链接,择优在国家及省版权局官网、陕西宣传网、商洛宣传网同步宣传,形成联动态势、凝聚版权宣传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