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举行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
文章字数:364
  本报讯 (通讯员 赵思雨)4月25日,我市举行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
  首发仪式上为16位退役军人颁发了优待证。据了解,凭退役军人优待证,持证对象主要可享受在全省行政区域内的铁路、公路、航空、港口、金融、公园、风景名胜区、旅游风景区、博物馆、纪念馆、开放的文物保护单位、市民服务中心等公共服务机构和场所享受优先服务;在全省行政区域内的地方医疗服务机构享有优先挂号等服务;优先办理民政服务事项等。
  “感谢党和国家时刻记得我们,优待证不仅是我们享受国家和社会提供优质服务的有效凭证,更是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认可和关爱,让我们广大退役军人有了更多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归属感,是退役军人荣誉的象征,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们要继续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牢记建设家乡和保一方平安是我们每一个退役军人应尽职责和光荣使命。”退役军人代表叶小颖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