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感动商洛十大人物暨2022年第一季度商洛好人发布仪式举行
文章字数:691
  本报讯 (记者 巩琳璐)4月27日,2021感动商洛十大人物暨2022年第一季度商洛好人发布仪式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贾永安出席发布仪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水利、市政协副主席杨建军出席,副市长苏红英致辞。
  贾永安指出,近年来,全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纵深推进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线,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持续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和道德实践,涌现出一批事迹突出、品德高尚、群众认可度高、示范引领作用强的先进典型,在全社会形成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希望获得荣誉的同志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当好榜样、做好示范,带动广大干部群众见贤思齐,向上向善,自觉做崇尚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贾永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典型引路树标杆的作用,通过成立宣讲团,召开座谈会、举办大讲堂等多种形式,用榜样力量鼓舞人,以典型示范带动人,迅速掀起向身边榜样学习的热潮。各级新闻媒体要大力宣传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努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广大党员干部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以实际行动做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会上,与会领导为刘刚才等“2021感动商洛十大人物”和陈彩霞家庭等18户第三届商洛市文明家庭授牌。为洛南县等2021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张治英等17位2022年第一季度“商洛好人”进行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