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赵晓宁在全市党委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上强调
践行“五个坚持”要求 助推“一都四区”建设 以实干实绩当好“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文章字数:658
  本报讯 (记者 肖 莲)4月28日,全市党委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部署,总结成绩,交流经验,安排任务。市委副书记赵晓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晓宁指出,近年来,全市党委系统办公室始终以“五个坚持”为统领,立足职能、主动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力保障了各级各部门高效顺畅运转,为全市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要牢记重任在肩,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强烈的担当意识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赵晓宁强调,要坚持党办姓党,心怀国之大者,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三服务”全过程,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当好参谋助手,发挥枢纽作用,提升服务效能,扎实做好以文辅政、信息服务、综合协调、运转保障等工作,真正成为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狠抓督促检查,重点聚焦市党代会部署特别是“一都四区”建设,精准发力、真督实导,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安排落到实处。
  赵晓宁要求,要把追求卓越、崇尚一流作为目标,进一步细化完善办文、办会、办事规范,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推动办公室工作提质量、上水平。要抓好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加强岗位锻炼和实践历练,不断提升干部履职能力。各级各部门要重视办公室工作,关心关爱办公室干部,激励大家奋勇争先、争创一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邀请省委办公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作了专题辅导,商州区委、镇安县委、市纪委监委、市发改委、市卫健委等5家单位办公室负责同志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