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纪委监委举办机关青年干部读书班开班式
文章字数:670
  本报讯 (记者 余 婷)4月28日,市纪委监委举办机关青年干部读书班开班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读书班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雷西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会议强调,举办青年干部读书班是为了营造人人思学、人人想学、人人爱学的浓厚氛围,不断坚定信仰、提升本领、增长才干。要学出绝对忠诚,全面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学出品德修为,在学习中涵养崇高境界、进取心态、大气格局,培育良好政治品德、职业道德、个人品德、家庭美德和社会公德,多做好事、少做错事、不做坏事。要学出过硬本领,自觉围绕履职所需、发展所需、群众所需,虚心向书本学、向群众学、向实践学,广泛涉猎政策理论、业务知识和社会学科,总结方法、掌握规律,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切实解决理论恐慌、本领恐慌等问题。要学出底线原则,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严峻复杂的形势,树牢规矩底线意识,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守好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
  开班式上,宣读了市纪委监委关于举办青年干部读书班实施方案,向各学习小组发放了学习书籍,8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本次读书班以党支部为单位组建,结合市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机构、市委巡察机构青年干部个人专业等划分为4个学习小组,按照每月不少于4次、每次不少于2小时的要求开展学习活动,通过理论学习、专题研讨、撰写课题报告等方式,提升青年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实践创新能力,为商洛聚力打造“一都四区”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