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总工会召开庆“五一”表彰大会
文章字数:586
  本报讯 (记者 谢 非)4月28日,2022年市总工会庆“五一”表彰大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和各级工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市第五次党代会既定目标任务,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抗洪救灾等主战场展现担当和作为。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和工会组织要坚定政治立场、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全面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勇挑时代重担、勤奋务实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持续发扬光荣传统、团结一心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在“一都四区”建设中建功立业、推动商洛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进一步掀起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关爱劳模热潮,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理念成为全市广大劳动者的价值追求和行动自觉。各级劳模要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积极投身到“三百四千”工程、“一都四区”建设之中,不断丰富拓展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切实当好商洛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和排头兵。各级工会组织要持续深入开展工会品牌服务活动,选树培养更多技能人才和商山工匠,为“一都四区”建设提供技能和人才支撑。
  会上向荣获市工人先锋号、五一巾帼标兵岗、五一巾帼标兵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商洛中学、商洛陆港实业有限公司、商州区疾控中心代表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