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上领导会见我市受表彰的省级劳动模范先进代表
文章字数:528
  本报讯 (记者 刘 媛)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和我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召开之时,4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我市受表彰的2022年陕西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代表和2021年“三秦工匠”,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致以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并向全市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市委副书记赵晓宁,市总工会主席李吉斌参加会见。
  20位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代表身披绶带,精神抖擞。王青峰与他们一一握手,亲切交流,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先进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在各自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全市人民树立榜样表示充分肯定。
  王青峰说,劳动模范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希望广大劳模和先进代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珍惜荣誉、勇担使命、再接再厉、争创一流,为聚力打造“一都四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各级工会组织要关心关爱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劳动者的合法权益。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尊重劳模、崇尚劳动、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商洛大地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