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
文章字数:711
  本报讯 (记者 党率航)5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宁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长洲、冯永清、赵军、李旭光、赵水利和秘书长石康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对《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并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我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和企业(不含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视察调研方案、关于对我市有效减轻过重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促进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全面健康发展情况的视察调研方案、关于《商洛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的立法调研方案、关于对市监察委员会落实《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对〈关于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调查处置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视察检查方案、关于对市中级人民法院落实《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对〈关于刑事审判工作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视察检查方案、关于对全市法院案件受理情况的视察调研方案、关于对我市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情况的视察调研方案、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办法》执法检查工作方案、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执法检查工作方案。
  陈宁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统一,注重统筹协作,加强与各县区联系沟通,有序安排检查视察,保证调研检查对象日常工作秩序。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深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业务知识,确保提出的意见建议务实管用,推动调研取得良好成效。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努力以最小的成本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最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