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柞水“两新”组织专职党建指导员上岗
文章字数:361
  本报讯 (通讯员 余偏林)近日,柞水县招聘的15名“两新”组织专职党建指导员正式走上分配的岗位,这是该县以选聘、定责、考核“三措并举”建强专业化“两新”组织党建队伍的新举措。
  柞水县对报考的67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笔试由第三方人力资源管理公司全权负责,面试邀请外地负责党建工作的领导任考官,县纪委监委全程监督。同时,制定《柞水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专职党建指导员管理办法》,明确职责,量化指标,务求实效。聚焦“评星晋级、争创双强”,坚持日常与年度考核相结合,对被评为四星级、五星级党组织或是党组织受市级及以上表彰的,给予所负责的党建指导员相应奖励;年终考评“优秀”的,在全县党建指导员工作会上交流经验;被评为“基本称职”的,由主管党委对其进行谈话,并通报批评;被评为“不称职”的,由县委组织部予以解聘,以此倒逼党建指导员主动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