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州城区门球流动红旗赛开赛
文章字数:401
  本报讯 (记者 李 亮)4月28日至29日,第53届商州城区门球流动红旗赛在莲湖公园人工草坪门球场举行。
  据了解,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提出了以“群众体育惠民、竞技体育创强、体育产业增效”为目标,以“办赛事、兴产业、惠民生”为主线的全民健身战略。全市目前有足球协会、老年体协、网球协会、篮球协会等体育类协会近200个,以公园广场为聚集地的健身站点1000多个,新建了室外篮球、乒乓球、网球、门球和笼式足球等场地。
  本次比赛由市老体协主办,市委党校承办,共有来自市供电局、市委党校、市电信局等10支代表队80多名门球运动爱好者参赛,队员以退休职工为主,年龄最大的已88岁。经过两天26场激烈角逐,商州自强队获得第一名。据市门球协会主席徐焕焕介绍,举办此次比赛旨在丰富老年人的退休生活,为门球爱好者切磋球技、增进友谊、交流感情搭建平台,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健身活动中来。同时,她表示,希望更多的人关注和重视门球运动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