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选房通知
商州区通江路东侧棚户区项目住宅房回迁安置户:
文章字数:310
  根据《商州区通江路东侧棚改项目住宅回迁安置方案》规定,经商州区通江路东侧棚改项目管理处研究,决定组织通江路东侧棚改项目住宅回迁安置选房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选房时间:
  第一期:通江路东侧棚改项目安置户选房时间2022年5月13日—2022年5月21日;
  第二期:通江路东侧棚改北延项目安置户选房时间2022年5月26日;
  当日选房时间:早上8:00进场,8:30准时开始,18:00选房结束。
  2.选房地点:通江花园一楼选房大厅。
  选房时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协议、选房序号证明原件;委托他人办理选房手续的,另需携带提前办理的委托书等相关手续。具体事宜请与商州区通江路东侧棚户区改造项目管理处联系,请大家相互告知。
  联 系 电 话 :0914-8063300商州区通江路东侧棚户区改造项目管理处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