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淬炼精兵赛技能 守护生命践我行
文章字数:388
  本报讯 (通讯员 吴履山 关 艳 谢 丹)5月9日,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柞水县人民医院举办了临床护理岗位技能竞赛,展现了临床护士们干练、朝气、从容、自信的精神风貌。
  该院内三科护士孟婵是赛场上的一员,在单人徒手心肺复苏竞赛中,面对心脏骤停的模拟患者,她沉着冷静地进行急救。“通过本次竞赛,激励我们在今后工作中更好地传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赛后孟婵由衷感言。
  手麻科吴潇作为赛场上唯一一名男护士,他优秀的表现让所有评委赞叹。他说:“此项活动非常有意义,使大家可以相互取长补短,在以后的临床工作中更加优秀,使我们医院的医疗水准和服务水准更上一层楼。”
  “在三个多小时的比赛中,我看到了老护士的熟练与自信,也看到青年护士的青涩与勇敢。通过竞赛活动可以提升全体医护的急救护理水平,引领全体医护人员更好地为柞水人民的健康服好务,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担任评委的陕西省人民医院急诊内科医师薛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