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北宽坪镇实行工作任务“清单化”管理
文章字数:429
  本报讯 (通讯员 彭建文)近日,商州区北宽坪镇探索建立镇党委理论中心组月学、基层支部周学、学习强国日学、机关干部夜学、继续教育机制优学、外出“取经”取“长”补“短”学机制,筑牢全镇党员干部思想根基,助力乡村振兴开新局。
  镇村干部饱含激情,深入群众,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践行自己的使命、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同时,北宽坪镇实行工作任务“清单化”管理,工作落实“动态化”销号,做到工作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营造全镇上下“一盘棋”、齐心协力抓落实的浓厚工作氛围。截至目前,生态环保颗粒燃料加工项目已启动;平菇、羊肚菌、中药材繁育种植示范园项目已建成。辖区4000亩连翘、2000亩金银花及4000亩其他中药材已经初具规模,全镇10个村(居)秦岭山水乡村建设工作已通过市级验收,郭湾村被评为“商洛市示范村”,韩子坪村创建经验在省、市、区主流媒体刊发,刘院、广东坪等村建设成效初显,实现了产业发展布局更加合理,秦岭山水乡村美丽蜕变,生态环境不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