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茶房超限检测站开展 “安全生产月”活动
文章字数:456
  本报讯 (通讯员 刘丹玲)近日,茶房超限检测站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
  茶房超限检测站成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结合单位实际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围绕主题举办了启动仪式和安全承诺宣誓,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会。会上,检测站组织学习了安全生产15条措施,深刻领会措施的重要意义、具体要求等,坚决抓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
  该站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职工进社区、进学校、进集市,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常识,就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安全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联合丹凤公路管理段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县城向广大群众发放安全宣传单。党政领导带队深入检测南站、北站以及权垣卸货点,仔细查看办公区和生活区的环境卫生、内务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对近期各项工作进行隐患排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通过抖音、微信推广宣传和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进行线上线下宣传,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有效推动全站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全站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