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评定一批星级养老机构
文章字数:346
  本报讯 (通讯员 倪红斌 杨 光)6月16日,市民政局为我市获评星级养老机构进行授牌。
  为进一步增强全市养老机构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质量,营造全社会关心和支持养老服务事业氛围,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4月26日起,市民政局按照《陕西省养老机构星级评定办法》,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三星级、二星级和一星级养老机构评审工作。经机构自评、各县区民政部门审核推荐、专家实地评估、公示等程序,评定商州区大荆区域敬老院等33家养老机构为三星级养老机构,洛南县石门区域敬老院等19家养老机构为二星级养老机构,镇安县月河黄家坪敬老院等14家养老机构为一星级养老机构。
  通过养老机构等级评定,我市将进一步提升养老机构综合管理服务水平,促进养老机构在环境、设施设备、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提升,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