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镇安政务服务中心有了母婴室
文章字数:388
  本报讯 (通讯员 徐 璠)近日,镇安县政务服务中心在政务大厅增设移动爱心母婴室,为有需要的办事群众提供方便。这是继增设便民服务柜、无障碍卫生间等便民设施后,县政务服务中心又一项提高政务文明、贴心服务群众的新举措。
  移动母婴室位于政务大厅一楼东南角楼梯口处,占地4平方米,内置空调、内锁、报警器,可为带婴幼儿的群众提供安全的私密空间,方便群众进行哺乳、婴儿护理等。移动母婴室配备了婴儿护理台、哺乳椅、哺乳借力凳、饮水机、垃圾桶、灭火器、安全插座等设施,提供了免费使用的一次性纸杯、口罩、湿纸巾等物品。便捷贴心、充满人文关怀的服务举措赢得了办事群众的点赞:“以前出门办事带着孩子很不方便,现在有了这个移动母婴室,避免了很多尴尬,也不担心影响别人了。”
  今年以来,县政务服务中心通过优化窗口设置、升级服务平台、完善便民设施、规范窗口服务等一系列实打实、心贴心的举措,让群众办事更快捷、更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