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搭建交流平台 丰富学习内容 创新学习形式
“清廉商洛大讲堂”开讲啦
文章字数:651
  本报讯 (记者 党率航)6月20日,市纪委监委举办第一期“清廉商洛大讲堂”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教授作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雷西明主持会议。
  “清廉商洛大讲堂”是市纪委监委近期创办的学习宣讲平台,旨在通过邀请专家教授作专题报告、纪检监察干部宣传宣讲等形式,搭建交流平台、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进一步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本次报告会以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围绕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特色、理论品格和时代价值等作了详细解读,引导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常态化加强理论武装,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和青年读书班为重点,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多样化创新学习形式,充分发挥“清廉商洛大讲堂”宣讲平台作用,把“邀请专家讲”和“干部自己讲”结合起来,以讲促学、学用相长,培养一批“能干、能写、能讲”的复合型纪检监察干部。要长效化拓展学习成果,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更加自觉地立足职责职能,聚焦主责主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商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着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聚力打造“一都四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