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山水商州 康养之都
本报记者 李小龙 王江波
文章字数:417

    商洛学院南院小区改造后焕然一新

    在陕西康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加工中药材。

    郭村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成为周边群众家门口的养老院

    村民吴亚静在家门口的商州区木耳产业示范园就业,实现了挣钱顾家“两不误”。

    陕西岭南佳泰建筑节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8亿    元建设的新型绿色建材生产项目现场热火朝天

    总投资20亿元的商州区医药食品产业园项目正在加紧建设

  骄阳似火,热浪灼人,却挡不住商州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更挡不住他们拼搏奋进的脚步。
  市第五次党代会以来,商州区切实按照我市打造“一都四区”的目标,细化措施、分解任务、夯实责任,积极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连日来,我们深入商州区项目建设一线、企业生产车间、老旧小区改造工地、秦岭山水乡村建设现场,感受商州的蓬勃发展。一个个令人振奋的项目、一幕幕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到处都呈现出大干快上、奋力争先的可喜局面,点燃了比夏日气温更加火热的发展激情,生动展现了商州大地砥砺前行、生机勃勃的新变化、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