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民心声
文章字数:517
  王军平:每天走出小区,都会感受到城市一点一滴的变化。基础设施的改善是看得见摸得着的,每一条街道都干净整洁,每一个街角都充分利用,惠民利民在细节处得到完美的呈现。城市旧貌换新颜,楼下处处皆花园,每天和家人在这儿散步,在这样的变化中体会着简单的幸福。
  潘 涛:过去讲“风景美如画”,现在商洛已经在画里了。现在的商州区真正有了中心城区的样子了,交通四通八达、公园遍地开花,健身休闲、儿童娱乐等基础设施都非常完善,尤其绿化、亮化方面让人耳目一新,这几天步行在通江路上新修的步道上,吹着夏日凉风,十分惬意。作为一名商洛人,我见证了这些年来家乡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祝福我的家乡越来越好。
   张依萍:作为土生土长的商洛人,我觉得今年我们这儿的变化太大了,老百姓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幸福。城区的公园变多了,散步休闲有了好去处,桥也宽了,路变得越来越干净了,城市变得越发“排场”了,孩子说想接我去大城市生活,我毫不犹豫拒绝了,我觉得我们商洛,才是最美最适宜居住的地方!
  李月霞:早上,去江滨公园“打个卡”跑步,呼吸新鲜空气,下午去家门口的小公园和邻居们聊聊天,一切都很美好。政府把城市建设得这么好,我们在享受的同时,要懂得珍惜,保护好这座城市的干净、整洁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