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召开食品安全 智慧监管培训会
文章字数:397
  本报讯 (通讯员 雷亚军 张丹波)为进一步推进智慧监管系统应用,提升食品安全智慧监管效能,6月23日,我市召开食品安全智慧监管培训会。全市各级市场监管系统食品相关工作人员112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全面介绍了食品安全智慧监管平台的各项功能,以当前全市开展的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为例,详细演示在系统中对任务下达、接收、处置、信息上报。参训人员与技术工程师对智慧监管系统日常应用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技术工程师详细解答了参训人员在系统应用中遇到的难点、疑点问题,同时也认真听取了基层工作人员对系统运行一些好的建议。通过本次培训,加深了参训人员对食品智慧监管系统的了解,有力地推进智慧监管建设。下一步,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将组织开展系列培训,提高食品安全智慧监管的应用率,完善监管数据,整合各类信息,科学风险研判,实现目标监管、精准监管,充分发挥智慧监管作用,全面提升全市食品安全智慧监管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