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赵晓宁在丹凤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文章字数:576
  本报讯 (通讯员 卢 旭)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按照市委统一安排,6月29日,市委副书记赵晓宁来到丹凤县蔡川镇留仙坪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赵晓宁先后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周迷胡、孙志会、张金缠、贺王记、左家富。每到一处,赵晓宁都与大家交流交谈,一起拉家常、话家事、谈变化,详细询问家庭、生活、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家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特别是在84岁、已有49年党龄的贺王记家中,听到老人家讲述新旧社会的亲身经历,感念新时代美好生活,充满对党的感情,赵晓宁非常感慨,叮嘱他保重身体,祝福他健康长寿。
  赵晓宁强调,党员是党的细胞,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今天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千千万万党员的奋斗和贡献。各级党组织要关心关爱党员,认真落实相关政策,积极帮助困难党员解决实际问题,用心用情照顾好老党员,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各位党员特别是老党员要继续弘扬优良作风,结合丰富经历讲好党史,大力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带动引领周围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尤其是要围绕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等任务,干好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
  期间,赵晓宁还前往留仙坪村会师广场,了解当地红色资源、基层党建工作等情况,并在鱼岭水库实地察看了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