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市财金投资管理 有限责任公司揭牌
文章字数:542
  本报讯 (记者 余 婷)6月29日,商洛市财金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揭牌暨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市财政局举行。副市长温琳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温琳强调,成立商洛市财金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对我市持续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定位,加快培育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建成主业突出、管理规范、效益良好的现代企业,做到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同步向前。要围绕打造“一都四区”目标,拓宽资本运作渠道,用好用活股权投资基金和产业投资基金,做强融资平台,吸引社会资本参与,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搞好服务。
  温琳要求,市财政局要认真履行出资人职责,加强对国有资产的监督管理。商洛市财投公司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快建立和完善公司运行机制、监督机制和考核机制等内部管理制度。广大金融机构要严格落实协议约定,实现互惠共赢发展。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都要切实履行职责,凝聚强大合力,为打造“一都四区”、奋力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财政局介绍了商洛市财投公司的组建情况及发展规划,陕西鸿瑞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银行商洛分行、陕西财金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人作了发言。商洛市财投公司分别与陕财投、陕金资、陕投基金、陕科控、陕创投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