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字数:424
  本报讯 (通讯员 全 淼)6月24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同心筑梦跟党走、公益有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机关党委的监督和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人背诵了入党誓词,围绕政治信念、纪律规矩、道德品行、奉献作为等方面进行检视对照。在机关党委的组织下,全体党员还以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了党的理论知识专题测试。
  主题活动交流环节,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检察机关“寻访革命旧址、保护革命文物、传承革命精神”专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及寻访环节中的亲身经历、亲身感受结合公益诉讼检察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干警们分别讲述了自己在寻访过程中了解到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商洛的革命事迹,并表示,要履行好公益诉讼检察职责,保护好革命文物,让这些沉寂的革命旧址、革命文物真正成为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的生动党史教材。活动中,干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坚定理想信念,不畏艰险,不惧挑战,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