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无愧使命担当 不负伟大梦想
文章字数:437
    6月28日,镇安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丹凤县马炉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对党忠诚、争作表率”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图为在刘西有纪念广场,党员面向党旗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     (本报通讯员     蔡江萍 摄)

    6月29日,市教育局联合洛南县麻坪镇,在三兴村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感恩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表彰了三兴村11名模范党员,为三兴村农家书屋和小学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图书,还邀请市戏曲研究院为群众表演了歌伴舞、秦腔、花鼓小戏等文艺节目,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本报记者 王 倩 摄)

    6月28日,丹凤县第一幼儿园开展了“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红歌会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孩子们把《党在我心中》《童心向党》《名字叫中国》等用朗诵和演唱的形式展现,将对祖国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感恩之情融入表演中。 (本报通讯员 刘 娜 摄)

    6月29日,“庆七一、颂党恩”商洛老艺术家文艺作品入馆收藏活动在商州区档案馆举行,举办方向葛伟、席秦安等23名老艺术家为该馆捐赠的46件文艺作品颁发收藏证书,并移交捐赠清单。     (本报记者 贾书章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