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贾永安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字数:629
  本报讯 (记者 肖 莲)7月22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贾永安在陕西广电网络商洛分公司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贾永安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基本情况、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和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如何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等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贾永安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擘画了全省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及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与开展“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相结合,激励党员干部在助推发展中比担当、服务项目中比作为、心系群众中比情怀,为商洛打造“一都四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纵深推进“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不断巩固良好政治生态。
  贾永安强调,陕西广电网络商洛分公司要在内部管理上狠下功夫,有效激发广大干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完成公司经营目标任务。同时,要始终坚持党媒政网的政治属性,坚守有线电视主责主业不动摇,加快业务转型发展,围绕建设“城市信息化平台,家庭多媒体终端”目标,组织开展“三亮三比”“三个创建”和“六项承诺”等活动,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要依托5G、700M频率和广播电视IPv6技术升级应用,进一步加大广播电视网络的承载能力建设,带动我市广电网络快速步入文化产业发展的快车道,助力商洛“一都四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