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精准施策 暨执法办案积分考评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章字数:504
  本报讯 (记者 余 婷)7月26日在丹凤县召开的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精准施策暨执法办案积分考评工作现场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总结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科学分类、精准施策、追赶超越”工作成效,宣读省公安厅两项表彰决定,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矫增兵出席现场推进会并讲话,省公安厅法制总队政委孙晓冰到会指导并讲话。
  矫增兵要求,要聚焦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执法规范化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工作重点,坚决端正执法理念、提升执法效果、掌控执法舆情、严肃执法纪律,引导全警在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中树牢法治思维。要坚持善作善成,把高的工作标准树立起来,把总的目标任务统筹推进,把严的主基调贯彻到底,把好的经验做法延续下去,扎实推进执法办案积分考评工作提质增效,努力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孙晓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商洛法治公安建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就法制部门承担的执法制度建设、执法培训、办案中心提质增效、执法质量管控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上,“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市公安局商州分局法制大队、丹凤县公安局和市公安局商州分局刑侦大队从不同层面介绍了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