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东润公益基金会来商调研
文章字数:392
  本报讯 (记者 刘 媛)8月3日,东润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孔东梅带领基金会相关负责人来到我市柞水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开展家访活动。团省委副书记鲁镇、市委副书记赵晓宁参加调研。
  孔东梅一行首先来到金米村木耳培训展销中心和智能联栋大棚,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观看直播带货等方式详细了解金米村木耳种植、销售、产业链延伸、村民收入以及电商发展等情况。随后孔东梅来到受助学生张吉良家中,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与他和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状况、学习情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鼓励他积极面对生活,认真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
  据了解,东润公益基金会是在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并由其主管的全国性非公募基金会。2022年,该基金会在我省11个乡村振兴重点县开展了东润启航奖学金、益师奖资助,共计资助2300名学生和200名教师,总计金额157万元。其中资助我市丹凤、商南、山阳、镇安、柞水5个县,每县100名中小学生,每人500元,共计2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