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权雅宁调研金丝峡景区 高空体验综合项目
文章字数:378
  本报讯 (通讯员 王炜娜)8月2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权雅宁深入商南县调研金丝峡景区高空体验综合项目,听取项目投资人对项目建设情况的详细汇报,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权雅宁指出,金丝峡景区是全市全域旅游的核心,是旅游项目产业面拓宽的一个载体,该项目为景区增添了新亮点,延长了景区旅游产业链,是拉动游客二次消费、增加景区经营收入的重要环节,将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要不断创造景区的衍生价值,升级景区的休闲体验项目,发展景区夜间经济,形成游客“二次乃至多次消费”的可能。
  权雅宁表示,作为在外创业成功的商南籍企业家代表,积极响应市委统战部提出的“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号召,回报家乡,建设家乡,一方面体现了商南良好的投资环境,另一方面也彰显了企业家淳朴的家乡情结,希望商南县在推进项目建设中,能够加强协调,全力支持,力争使该项目早日建成投入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