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党外人士凝心聚力同心抗疫
文章字数:460
  本报讯 (通讯员 刘欣茹)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党外人士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和部署要求,以扎实的举措、无私无畏的精神主动投身到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疫情防控攻坚战中。
  民建商洛市委会、民进商洛市委会、农工党商洛市委会、商洛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时间发起倡议,呼吁全市党外人士通过各种途径参与疫情防控,踊跃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截至2022年8月25日,共有70余名民建会员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通过各种渠道捐款捐物16.85万余元。民进市委会超过三分之二的会员投入抗疫工作中,先后筹得价值3万余元的进口测温枪、方便面等基层防疫点急需的生活物资,慰问防疫一线。农工党市委会共有180余名农工党医务人员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参与核酸检测、患者救治、环境消杀、流调溯源等工作,服务群众3.5万人次,捐赠抗疫物资价值5.7万余元。我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迅速发出“抗击疫情,守护家园”募捐活动,2天时间共捐款1.6万余元,通过各种渠道购置牛奶、面包、肥皂等物品,为商州的“大白”提供急需生活物资。他们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践行党外人士的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