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州交警严防死守合力战“疫”
文章字数:559
  本报讯 (通讯员 薛丹江)商州中心城区静态管理已10多天时间,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商州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全力以赴奔跑在疫情防控的路上。
  商州中心城区道路上设置有11个管控卡口,严禁无通行证车辆流入或流出,市、区交警24小时岗不离人、人不离岗。在北环路西端,交警与治安、城管三方人员密切合作,保证不漏一人一车。
  市交警支队商州大队全体民警、辅警一律吃住在单位。已经58岁的老民警田刚早已满头白发,又疾病缠身,大队领导考虑到他年近退休,就没安排他上路执勤。当田刚看到在路面执勤的同事回到单位换休时的一身疲惫后,他坐不住了,立即找到大队领导要求参加路面执勤。在田刚的再三要求下,领导同意了。无论是烈日当空,还是大雨倾盆,田刚都准时到岗,如遇到有临时吃饭、换衣服的同事,他还主动替岗。
  民警李辉的妻子是商洛市中医医院的一名护士,他们的孩子不到1岁。在此次抗击疫情战斗中,妻子在医院,他在单位,襁褓中的孩子就由保姆在家照顾。辅警陶方背负20多公斤的摄影器材在骄阳下、大雨中不停奔波,努力捕捉一个个不可复制的瞬间,他要把特殊时期的一
  个个忠诚留作永恒。
  变化的是季节,不变的是坚守。我市交警不怕疲劳、连续作战,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精神和对辖区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为早日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交警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