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南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下派干部
文章字数:412
  本报讯 (通讯员 代绪刚)本轮疫情防控工作中,商南县切实关心关爱疫情防控期间下派干部,确保下派干部全身心投入防疫工作,切实筑牢城区居(移)民小区疫情防控阵线。
  据了解,前期,商南县委向城区79个居(移)民小区、32个居民自建房片区下派429名疫情防控干部。为让下派干部安心、热心、舒心投入防疫工作,商南县要求下派干部所在单位全力支持下派干部开展防疫工作,全力做好参与小区、城中村及自建房管控干部的后勤保障,关爱身心健康,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县上要求,各派出单位要为派出干部提供医用口罩、免洗消毒液、酒精等必要的防护用品,减轻社区负担。下派干部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下沉一线,组织开展慰问活动,了解下派干部防疫值守期间困难诉求,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待疫情结束后,合理安排下派干部调休。县应急管理局、县民政局、县卫健局和城关街办要加强防疫、防寒等物资保障,主动对接各下派工作队,积极协调办公场地,提供帐篷、折叠床、水电、食品等生活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