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洛南建成100个“红色快递驿站”
文章字数:354
  本报讯 (通讯员 寇 鑫)“这个暖心驿站能歇脚、喝水,还能读书、看报、加热食物,确实方便!”近日,洛南县顺丰快递小哥何亚超体验了“红色快递驿站”便捷服务后,高兴地说。像这样贴心的“红色快递驿站”,目前已达100个。
  洛南县按照“小型管用、一室多用、方便群众”的原则,依托县快递行业党支部,联合县工会、共青团、妇联等,在城区建成1个“红色快递驿站”,在村(社区)利用党群服务中心,建成村“红色快递驿站”,发挥党建引领、便捷实用、服务群众的作用。驿站集党员活动站、政策学习站、便民服务站、歇脚休息站等“四站一中心”为一体,方便新就业群体感受组织温暖、学习方针政策、参与社会治理,便于群众收取快递、邮寄特产。驿站提供方便如厕、免费饮水、歇脚休息、避雨取暖、图书阅读等10多项服务,目前已有11家产业合作社进驻城区“红色快递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