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陕西鸿瑞投资集团再次向山阳捐赠抗疫物资
文章字数:332
  本报讯 (通讯员 郭万宝)8月30日,陕西鸿瑞投资集团爱心团队冒着大雨将满载9辆大卡车价值206.58万元的抗疫物资运抵山阳,捐赠给山阳县慈善协会,再次助力山阳抗击疫情。
  8月21日,陕西鸿瑞投资集团向山阳捐赠了价值107.3万元的防疫物资。鉴于目前山阳县部分隔离区生活物资短缺的实际,陕西鸿瑞投资集团及该集团董事长王世春为支持家乡、助力抗疫,决定向山阳县慈善协会捐赠第二批防疫物资。这批物资包括医用连体防护服1万套、酒精消毒液1万瓶、N95医用口罩10万个、84消毒液1000桶、医用防护靴套1万双、防护面罩1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10万个、医用防护手套1万双、被褥1000套、简易床1000张、帐篷200顶、桶装方便面 5000箱,总价值206.58万元。目前,山阳县抗疫物资调配专班已快速将这些捐赠物资分配到各防控片区及急需的村(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