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权雅宁慰问医务工作者
文章字数:577
  本报讯 (记者 余 婷)9月7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权雅宁带领市卫健委等部门负责人,在市区慰问投身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礼物和祝福。
  权雅宁一行相继来到市体育馆方舱医院生活区和涉疫医院,给支援我市的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和我市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去月饼、水果等慰问品和中秋佳节的美好祝愿。她指出,在商洛抗击疫情工作中,广大医务人员不惧艰险、逆行出征、日夜奋战,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为全市人民带来了健康、幸福和安全。在这场战“疫”中,交大一附院、交大二附院的援商医务工作者,以精湛的医术、优良的管理和务实的作风,为商洛的医务工作者树立了榜样,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经验,也与我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商洛四季如画、处处皆景,希望大家支援结束返回岗位后,能在工作之余,多来商洛做客、度假。
  权雅宁一行最后来到市级定点医院(商洛市中心医院东区),向坚守在病区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和祝福。她说,大家在我市疫情的紧急关头,闻令而动、逆向而行,舍小家、顾大家,冲在抗疫最前线,抢抓时机,以医务工作者的大爱与担当,为患者提供了最好最及时的救治。希望大家在救治患者的同时要注重自身的防护和健康,认真、全面、科学地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和短板,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全市人民身心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