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认真落实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文章字数:1059
市委宣传部
  本报讯 9月13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部署,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系统安排下半年任务,动员全市上下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全市宣传文化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学、查、改、建、评”一体推进,坚持不懈转作风、提效能、强担当,推动工作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文化战线要聚焦“干好三件大事、迎接二十大”这一工作主线,切实强化理论武装,统筹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和出版发行工作;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和舆情管控工作,积极营造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的良好氛围;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健全完善“3+N”涉商重大敏感舆情应对处置机制,开展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化解排查,守牢全市意识形态安全底线;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抓好典型创树,推动“三秦楷模”张淑珍同志入选全国时代楷模,引领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实现新提升,奋力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商洛日报社
  本报讯 (记者 李 敏)9月13日,商洛日报社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工作部署,就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抓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扎实推进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作出部署,为我们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提供了遵循。报社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积极做好全市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宣传报道工作。要聚焦近期重点,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商复市、项目建设以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等重点主题报道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自我约束管理,加强部门协作配合,真正把好作风落实到工作中、岗位上,以实干实绩树立报社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