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山阳县
文章字数:510
  本报讯 (通讯员 万 路)9月11日,山阳县委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新要求、作出的新部署,坚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切实抓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稳步推动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复学复课,切实抓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防汛减灾等工作,全力推进县第十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要扎实开展千名干部下基层“进农户访民情解民忧固成果”攻坚行动,持续排查整改“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精准精细制定帮扶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用足用好产业发展到户、经营主体联农带农等5个扶持办法,鼓励群众发展壮大粮药菌果畜茶“6+X”农民增收产业,大力发展“庭院经济”“五小经济”,多渠道帮助群众稳岗就业、提高经营性收入,确保高质量完成挂牌督办各项任务。要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聚焦“八个方面”突出问题,开展“五个领域”专项治理,为打造“一都四区”示范县、建设“五好山阳”提供坚强保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