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认真落实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文章字数:872
  商州区
  本报讯 (通讯员 周 琳)近日召开的商州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区委十九届三次全会,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推进举措,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以优良的作风扎实做好各方面工作,在稳增长上下功夫、在促增收上出实招,加快项目开工建设、企业恢复生产。要加快12条产业链发展,推进园区提质增效,促进集群化发展。要扎实做好中心城区重大项目建设保障,加快“安宁商洛、礼仪商洛、22℃商洛、精致商洛”建设步伐。要切实抓好“空壳村”清零、“薄弱村”升级工作,积极推进秦岭山水乡村建设,抓好三岔河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50个产业发展重点村建设,扎实开展“百日提升行动”,助推乡村全面振兴。要围绕“双50”战略、冲刺“双千亿”目标,强力推进重点项目,不断壮大工业经济,努力激发消费活力,抓实重点城建项目。要拿出十足的执行力和落实力,在苦干实干中体现宗旨、在脚踏实地中展现风貌、在求真务实中创造实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镇安县
  本报讯 (通讯员 陈风军 吴亚婷)近日召开的镇安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十九届三次全会,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只争朝夕抓项目、扩投资,扎实推进“高质量项目建设提升年”活动,努力实现工作量、实物量、投资量“三量并进”。要凝心聚力兴产业、强集群,全面夯实五大产业基础,大力实施五大康养工程,精心培育五大健康产业,着力建设五美养生环境,大力实施工业倍增计划。要全力以赴固成果、促振兴,强化帮扶守底线、补齐短板强基础、示范引领促振兴。要攻坚克难建城镇、提品质,持续提升县城品质、强化县城管理、完善基础设施,着力打造“西安后花园·秦岭最佳康养会客厅”。要持之以恒护生态、优环境,严格落实《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加快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确保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要用心用情惠民生、增福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发展更有温度、民生更有厚度、幸福更有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