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强化创园宣传工作
文章字数:393
  本报讯 (通讯员 田亚鹏)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我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成果,着力营造全民动手、全社会参与国家园林城市创建舆论氛围,提高市民对创园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市创园办多措并举,纵深推进创园宣传工作。
  市创园办成立创园宣传工作组,抽调两名有多年宣传工作经验的同志专门负责宣传工作,搜集整理创园宣传题材,制订切实可行的宣传工作方案,实现创园宣传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检查。市创园办紧紧围绕创园重点工作,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微信、创园公众号、展板、公园广场大屏等进行宣传,先后制作、刊播了《创园在行动》《醉美商洛 畅游花海》等宣传片和“创园好声音”等栏目,引起社会强烈反响,扩大了创园宣传覆盖面,塑造了商洛创园的良好形象。
  目前,通过持续发力,我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宣传工作有声有色,有力有效向外传播了商洛创园的好声音、展示了商洛创园的好形象,以强有力的舆论氛围迎接国家园林城市创建省级初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