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镇安公路段加强秋季安全生产管理
文章字数:433
  本报讯 (通讯员 潘 妮)9月19日,镇安公路管理段采取有效举措,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辖养公路安全畅通。
  镇安公路段通过召开安全会议、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引导广大职工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克服麻痹松懈心理。进一步规范道工上路作业,要求道工上路备齐安全帽、安全锥、黄马甲、三轮车,做好自身防护。要求职工利用闲暇时间学习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掌握预防措施和补救方法,切实提高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镇安公路段通过安排养护人员对辖养公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急弯陡坡危险地段及地质灾害路段有无安全防护设施和交通标志、标线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及时补充完善缺失的安全警示标志。对非公路标志牌、违章建筑等进行清理,打击各类随意侵占侵害路产行为,确保辖养公路安全畅通。安排专人对公路两侧遮挡行车视线和公路标志标牌的高杂树枝,进行修剪整理,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公路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及时研究制订得力整改措施,落实责任到人,限期整改完毕,及时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