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委统战部
文章字数:435
  本报讯 (记者 巩琳璐)9月22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权雅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各项部署要求上来。要服务中心大局,主动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健康运行,组织党外人士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乡村振兴、招商引资、民营经济发展等贡献力量,不断在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坚决守住底线,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警觉,积极做好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凝聚共识的工作,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健全完善防范机制,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加强作风建设,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切实转作风、树新风、弘扬好作风,加快建设一支具有坚强党性、过硬能力、丰富学识、优良作风的统战干部队伍,以优良作风开创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