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招商引资推进会暨第六届丝博会签约项目交办视频会议召开
文章字数:513
  本报讯 (记者 余 婷 见习记者 王天彤)9月28日,市政府召开全市招商引资推进会暨第六届丝博会签约项目交办视频会议,通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暨第六届丝博会签约项目情况,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副市长温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招商引资的效果好不好,重点看签约,招商引资实效大不大,关键看落地。本届丝博会签约项目多、项目体量大、产业项目多。各县区、市级各有关部门要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正视不足,切实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更加积极主动地把目标任务落实到具体项目,落实到具体措施,落实到工作成效上,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要抓住当前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夯实项目包抓责任,优化行政审批服务,推动项目落地开工,紧盯项目建设进度,加快签约项目落地见效,补齐外资工作短板,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水平。要牢固树立全市上下“一盘棋”思想,坚持“一把手”亲自抓招商,建立部门管理联动机制,定期或不定期对市级重点项目的落实进度、跟踪服务情况进行检查督办,推动形成全市上下追赶超越抓招商的工作氛围,全力以赴推进招商引资和本届丝博会签约项目落实工作,不断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会上,镇安县、柞水县和市发改委、市行政审批局分别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