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浓浓帮扶情 带来新希望
文章字数:320
  本报讯 (通讯员 罗来宏)9月29日,柞水县杏坪镇联合村一组低保户吴词义的儿子吴兴泞在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心脏外科免费做了心脏房间隔膜补修手术,手术很成功,目前孩子恢复良好,可望在近期出院回家。
  不久前,柞水县审计局驻杏坪镇联合村第一书记熊远斌走访农户时,了解到吴兴泞被医院诊断为房间隔缺损性心脏病,但是因家庭经济困难,面对高额医药费,全家一筹莫展,一拖再拖。熊远斌了解情况后,主动与江苏对口帮扶单位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取得联系,在网上提交了县医院转诊单、镇政府办理的《家庭经济情况说明》等相关资料,经对方审核同意,免费给吴兴泞手术。日前,吴兴泞前往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住院后,医院不仅免费给吴兴泞做了心脏手术,还免费为其提供一日三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