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以更高标准推进党校教务工作
本报记者 李 亮
文章字数:906

   “山河披锦绣,盛世写华章。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作为一名党校人,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朱彩凤说。  
  朱彩凤是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同时也是一名市政协委员。到党校工作8年来,她深刻感受到党校的巨大变化。“刚来时,古老的桌椅板凳、狭小的洗手间、破旧的培训楼、公寓楼和晚上漆黑一片的校园,每一处都印象深刻。如今,短短几年过去,已是旧貌换新颜,从厕所革命到整个校园的亮化美化和净化,党校现拥有装修一新的培训楼、学苑公寓楼、学员餐厅和多功能报告厅,还增加了1个红色书吧、3个智慧教室、3个集体办公室和5个讨论室,一次可容纳600多人的培训和200多人的食宿,环境的优化使我们的幸福指数不断提升,干部培训和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广大教职工干劲十足。”朱彩凤激动地说。  
  工作30多年,她深刻地体会到,不管在哪,只要坚守“真诚做人,努力工作,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初心,牢记“小岗位,大责任”的使命,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工作,就一定能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她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强化理论阐释,以实际行动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始终把忠诚干净、履职尽责作为根本政治担当,充分发挥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的作用,聚焦主业主责,严格教务教学管理和学员管理,创新工作思路,以更强力度、更高标准推进教学工作,促进党的理论学习不断走深走实走心。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谋”字当先,“快”字为要,“实”字托底,做到知信行合一,做好各类主体班次培训,着力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为助推商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作为市政协委员,我将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基层实践调研,用心用情用意去关心关爱关注民生,了解民生,反映民生,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责,为商洛打造‘一都四区’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朱彩凤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