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修路暖民心 感恩送锦旗
文章字数:407
  本报讯 (通讯员 舒 娜)10月11日上午,商南县青山镇青山社区常乐沟村民们敲锣打鼓,将一面写着“情系群众办实事 修路造福暖人心”的锦旗送到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手中,感谢镇党委、政府多方协调为村民修路办实事。
  常乐沟位于青山社区九组至十二组,该段生产道路经常晴天一路尘、雨天一路泥,给村民出行及生产带来极大不便。镇党委、政府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经过多方协调努力,于入冬前完成了9.6公里路段的铺设施工。常乐沟村民陈玉忠高兴地说:“镇党委、政府协调帮助完成道路加宽硬化,使道路宽阔平坦,焕然一新,解决了村里的实际困难,村民们感激不尽,特派村民代表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青山镇党委书记殷书宁表示:“以民为本、为民服务是我们恪守的初衷,为村民办实事、解决实际问题,得到人民群众的认可,也是对我们工作莫大的鼓舞。今后,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以实际行动架起与群众沟通的爱心桥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