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爱心企业向商中捐赠鲜奶
文章字数:371
  本报讯 (通讯员 郭万宝)10月16日下午,市慈善协会联合商洛翌念乳制品有限公司,克服因疫情交通不便的困难,在陕西香菊集团的支持下,将价值1.5万元的1250公斤鲜奶送到商洛市中学,给封闭管理的在校师生送去温暖,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商洛市中学校长张文宇对市慈善协会表达了感谢。据他介绍,在9月22日开学前,市慈善协会为学校送来了方便面、矿泉水、消毒液、测温仪、医用外科口罩等防疫物资价值5万多元;9月23日,市慈善协会资助商中困难大学生50名,发放助学金15万元。时隔不到一个月又为学校捐赠物资,他表示,一定会管好用好这批物资,尽快安排学校食堂把鲜奶加工供师生食用,为封闭管理在校的4000多名师生补充营养,让他们精力充沛地投入到教学和学习中去。
  商洛翌念乳制品有限公司经理陈翠说:“我们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商洛疫情,关心商中发展,关爱学生成长,希望捐赠的鲜奶助力学生健康成长。”